top of page

顺成简史

顺成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一九九一年九月七日。

当时,由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伙成立了本公司。公司名为 ‘顺成‘,意在:

应时代铸美好,就传统弘精神

一九九二年,公司在裕廊镇万利路设立工厂。经历了二十三年的不懈努力及业务扩充,二零一五年、我们在品质路又营建了一栋富有现代化设备的制造厂。

我们的新工厂有五座面粉筒仓,拥有过百吨面粉的储存能力。同时公司引进了一批现代化的生产系统,自动化制造过程,提高了工厂生产效率,应付目前及准备未来的市场需求。

顺成拥有一群尽心竭力,经验丰富,熟悉食品安全责任的员工所组的团队,使我们的产品不论在品质,卫生,还是在食品安全领域上,都备受业界的肯定。

除了不断在实体设备及技术上更新改善以外,在新产品研发方面,我们也不断注入庞大心力。例如,我们研制了全麦面,糙米粿条,嫩滑豆腐,扩增了我们健康产品的系列。

此外,我们的工厂也采用了太阳能和天然气作为能源,剩余的生产原料,我们也捐赠到各农场为饲料,以为环保尽一份力为己任。

在2020年,作为我们对食品安全及满足顾客要求的承诺的验证, 我们成功获取了 ISO 22000:2018 认证。为了维护我们的标准,我们将团结一致,使用 ISO 22000:2018 来不断改善我们的食品安全管理。

bottom of page